查看: 10466|回复: 95

[已亲测] cocos2d-x 2.2.2开发的斗地主游戏-完整版

 

32

主题

45

帖子

6576

积分

岛神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6576
累计在线
510分钟
发表于 2017-3-29 15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开发环境:cocos2d-x 2.2.2
测试环境:vs2013

如果报错可能需要自己配置下vs的工程项目,比如

1、如果报错找不到jni.h文件

解决办法:在VS工程中属性-》C/C++->常规-》附加包含目录里把jni.h文件位置添加进去即可,位置:$(ProjectDir)..\..\..\external\emscripten\third_party\jni

2、如果报错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_libiconv、_libiconv_open等

解决办法:在工程属性->配置属性->C/C++->附加包含目录里添加iconv头文件位置:$(ProjectDir)..\..\..\cocos2dx\platform\third_party\win32\iconv,并且在工程属性->配置属性->链接器->输入->附加依赖项输入libiconv.lib库文件

44151.png

144343.png

9144352.png

9144220.png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34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134
累计在线
10分钟
发表于 2017-3-31 23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,多多更新精品源码,微信源码、手游源码、网站源码,来者不拒,哈哈。

0

主题

120

帖子

7100

积分

岛神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7100
累计在线
6820分钟
发表于 2017-4-1 03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和淘码岛,望楼主和淘码岛再接再厉,放出更多的微信源码、手游源码、网站源码。

0

主题

71

帖子

6462

积分

岛神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6462
累计在线
3810分钟
发表于 2017-4-1 09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RE: cocos2d-x 2.2.2开发的斗地主游戏-完整版 [修改]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2356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2356
累计在线
1050分钟
发表于 2017-4-8 17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脏那个扑通扑通地跳啊,八个字: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
0

主题

115

帖子

7330

积分

岛神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7330
累计在线
2510分钟
发表于 2017-4-17 01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和淘码岛,望楼主和淘码岛再接再厉,放出更多的微信源码、手游源码、网站源码。

0

主题

249

帖子

6108

积分

岛神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6108
累计在线
1550分钟
发表于 2017-4-17 08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和淘码岛,望楼主和淘码岛再接再厉,放出更多的微信源码、手游源码、网站源码。

0

主题

2

帖子

94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94
累计在线
10分钟
发表于 2017-4-17 14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码岛精品源码社区的资源真给力啊!特别是微信源码和手机游戏源码,真是太赞啦!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28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128
累计在线
40分钟
发表于 2017-4-17 14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,多多更新精品源码,微信源码、手游源码、网站源码,来者不拒,哈哈。

0

主题

9

帖子

234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234
累计在线
0分钟
发表于 2017-4-23 20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<淘码岛源码分享社区TaoMaDao ( 京ICP备16051246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