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755|回复: 215

[未亲测分享] unity广东麻将+划水麻将+红中麻将+转转麻将多款麻将全套源码

 

10

主题

11

帖子

562

积分

岛民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562
累计在线
180分钟
发表于 2017-5-11 17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unity广东麻将+划水麻将+红中麻将+转转麻将多款麻将合一游戏源码,包含unity客户端源码、java服务端源码、数据库

现在流行的房卡麻将,结合了四款麻将在一个APP里,创建房间的时候可以选择广州、划水、红中、转转麻将来创建游戏,统一房卡模式。后台也可实时充值房卡、添加二级或者多级代理、实时修改滚动条文字和充卡信息。


源码非网狐系统。客户端是使用的Unity,服务端使用的java,数据库使用的mysql,数据库相当简洁明了,不像网狐的数据库那么乱那么复杂。后台控制也简洁全面。运行效果、后台、源码、数据库后面都有截图。


用这套源码原封不动的导出了一个安卓端安装包.apk,,安装包也放在附件里了。编译客户端需要安装unity,编译服务端.java代码需要安装eclipse,版本要匹配。附件里也有编译好的.class文件,可用直接在服务器进行搭建测试。

b0b7ca.jpg
8c01018.jpg
58bb31d.jpg
82a2bfa7.jpg
8529d.jpg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330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330
累计在线
80分钟
发表于 2017-5-13 23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hahaha

0

主题

120

帖子

7100

积分

岛神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7100
累计在线
6820分钟
发表于 2017-5-13 23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码岛精品源码社区的资源真给力啊!特别是微信源码和手机游戏源码,真是太赞啦!

0

主题

2

帖子

94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94
累计在线
60分钟
发表于 2017-5-13 23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hahahaaa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64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264
累计在线
60分钟
发表于 2017-5-19 13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码岛精品源码社区的资源真给力啊!特别是微信源码和手机游戏源码,真是太赞啦!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64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264
累计在线
30分钟
发表于 2017-5-19 13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和淘码岛,望楼主和淘码岛再接再厉,放出更多的微信源码、手游源码、网站源码。

0

主题

2

帖子

94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94
累计在线
130分钟
发表于 2017-5-19 15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码岛精品源码社区的资源真给力啊!特别是微信源码和手机游戏源码,真是太赞啦!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78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178
累计在线
2430分钟
发表于 2017-5-19 15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,多多更新精品源码,微信源码、手游源码、网站源码,来者不拒,哈哈。

0

主题

43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岛神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5758
累计在线
50分钟
发表于 2017-5-20 14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设计,辛苦楼主了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24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124
累计在线
0分钟
发表于 2017-6-14 14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向成熟的风采似的犯得上发生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<淘码岛源码分享社区TaoMaDao ( 京ICP备16051246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