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485|回复: 42

[已亲测] Cocos2d-x手游开发-火车开起来单机手游源码

361

主题

442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2651
累计在线
20020分钟
发表于 2016-8-30 10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源码介绍:
一款很好玩的益智类游戏,通过点击改变铁轨节点方向,让小火车顺利抵达终点。关数还可以再加。
开发环境:
VS、Cocos2d-x 2.2.6
使用方法:
将源码放入projects目录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2_调整大小.jpg
1_调整大小.jpg
3_调整大小.jpg
4_调整大小.jpg
5_调整大小.jpg
7_调整大小.jpg
6_调整大小.jpg
演示apk
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188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188
累计在线
90分钟
发表于 2016-11-14 15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和淘码岛,望楼主和淘码岛再接再厉,放出更多的微信源码、手游源码、网站源码。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6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66
累计在线
70分钟
发表于 2016-11-17 10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码岛精品源码社区的资源真给力啊!特别是微信源码和手机游戏源码,真是太赞啦!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338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338
累计在线
90分钟
发表于 2016-11-24 14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和淘码岛,望楼主和淘码岛再接再厉,放出更多的微信源码、手游源码、网站源码。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290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290
累计在线
90分钟
发表于 2016-11-24 16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脏那个扑通扑通地跳啊,八个字: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146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146
累计在线
10分钟
发表于 2016-11-26 19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,多多更新精品源码,微信源码、手游源码、网站源码,来者不拒,哈哈。

0

主题

8

帖子

144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144
累计在线
50分钟
发表于 2016-12-7 19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jijijfijijfirejofjeriojoijjiougjouejrbgvuehrbiuerbhv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20

积分

岛草

Rank: 1

积分
120
累计在线
20分钟
发表于 2017-1-3 10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和淘码岛,望楼主和淘码岛再接再厉,放出更多的微信源码、手游源码、网站源码。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628

积分

年费VIP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628
累计在线
190分钟
发表于 2017-1-18 01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和淘码岛,望楼主和淘码岛再接再厉,放出更多的微信源码、手游源码、网站源码。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522

积分

岛民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522
QQ
累计在线
280分钟
发表于 2017-1-22 20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码岛精品源码社区的资源真给力啊!特别是微信源码和手机游戏源码,真是太赞啦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<淘码岛源码分享社区TaoMaDao ( 京ICP备16051246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